解決方案

積體電路應用

代理普誠科技IC超過20年,是產業供應鏈的專業夥伴,扮演著中間樞紐的重要角色。
詳細的產品應用諮詢、持續的技術支援,提供客戶從研發設計量產市場化不斷鏈的高品質服務。

聲音處理方案

音頻DSP設計豐富經驗,快速解決客戶聲音系統調整的問題,突破傳統喇叭單元及結構所遇到的物理限制,增加產品變化彈性,讓產品創意設計更輕鬆、無束縛。

RF無線傳輸方案

專精於增進無線傳輸功率與穩定無線傳輸抗擾能力;提供整合技術支援服務,包含RF模組、軟硬體設計、機構設計、系統整合、介面開發、產品測試與認證…等。

電子產品設計方案

協同客戶發展新產品設計概念,從研發到量產全程無縫合作,提供機電整合服務、量產成本的控制及精進優化的設計;在物聯網產品應用經驗豐富,支持客戶快速縮短產品進入市場的週期。

電池儲能方案

堅實模組設計團隊,熟悉電池應用之電壓平衡與監控,可彈性透過 Ethernet/2G/3G/WiFi/BLE等通訊技術,進行遠距監控管理,快速且正確的偵測失效組件,提供系統穩定性,大幅降低維護工作複雜度與管理成本。

數位多媒體解決方案

從單一APP專案開發到CMS設計整合應用,有豐富的數位多媒體平台再在線營運實際案例,從需求分析到系統設計以敏捷式專案管理進行系統開發,快速達到流程最適化與成本縮減,滿足數位產業的市場特性。
聊天或通話

需要幫忙嗎?我們在這為您服務

點擊聊天

播打 +886-2-2910-9000

發送電子郵件